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莫吉痛斥尤文买来一堆废柴 铁腰必走大清洗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0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尤文是意甲诸强中,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佩佩、斯托拉里、博努奇、马丁内斯、莫塔五名球员转会费加在一起,尤文的投入已经超过4000万欧元,而米兰双雄还没有砸进去一个子。不过前尤文经理莫吉7月9日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别看尤文动作不小,但马洛塔买来的人都难堪重用。

  尤文上赛季战绩不佳,仅获得意甲第七。赛季结束后,尤文高层出现重大变动,德尔内里、马洛塔也分别成为球队的教练、经理。这对在桑普多利亚的黄金组合一来到尤文,就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尤文已经签下了包括佩佩、博努奇两名意大利国脚在内的五名球员。

  莫吉担任尤文经理时,曾被誉为转会之王。在莫吉看来,尤文这些引援,都是小儿科:“马洛塔做出的这些引进,还是没能将尤文改造成为一支冠军球队。马丁内斯的加盟对尤文起不到任何帮助,佩佩和斯托拉里也是一样。只有博努奇才算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他会成为尤文未来的财富。”

  尤文还在转会市场上追逐有内德维德二世之称的塞尔维亚国脚克拉西奇,克拉西奇本人已经证实,如果离开中央陆军,他只想去尤文踢球,但莫吉对克拉西奇并不怎么感冒:“克拉西奇会是很好的投资,但我不认为他能够和内德维德相比,除了头发的颜色,他没有什么能同内德维德比的。”

  五名球员到来后,尤文现在一线队已经有36人,清洗已不可避免。莫吉也提到了这个问题:“在继续引援之前,尤文必须先瘦身了,36人,这实在是太多了。”

  《都灵体育报》透露,德尔内里在与马洛塔进行商议后,已经决定将梅洛、迭戈放到转会市场上。去年夏天,尤文为两人花费了近5000万欧元,尽管上赛季在尤文表现不佳,但两人不会有太大贬值。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梅洛很感兴趣,《米兰体育报》称阿森纳可能会用克里希作为交易的筹码,尤文正在为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寻找替身,克里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迭戈的去处也可能是英超,德尔内里的战术体系中并不设前腰,如果是第二前锋,德尔内里更愿意将迭戈出售,然后去求购卡萨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