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前瞻:不败队恶战 丁宁PK郭跃冲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7月10日0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打响女团第七轮的争夺。上轮刚刚被山东终结不败金身的山西迎战唯一保持不败的大同女队,两队兵多将广,这场同省对决值得关注。广东、山东两强本轮对手都不强。北京与辽宁这场对话则胜负难料,状态神勇的丁宁欲在低迷的郭跃身上取得赛季十连胜。

  山西VS大同 黑马冲击六连胜

  山西上轮刚刚被山东终结了四连胜,本轮她们对阵此前已经五连胜的同省兄弟大同。大同90后削球新星武杨在第五轮连胜姜华珺、刘诗雯展现出出色的状态,考虑到郭焱上轮爆冷负于金暻娥打削球能力出现问题,大同本轮很有可能继续以武杨出任第一单打,曾一度取得六连胜的李晓丹也不容低估,可能一上来力拼郭焱。两队都是以整体实力强大著称,大同小将冲击力十足,拥有郭焱、帖雅娜、范瑛等几位老将的山西则经验丰富。这场比赛胜负五五开,临场发挥是关键。值得注意的是,大同开赛以来教练的排兵布阵极为出色,这匹黑马本轮或许可能继续带来惊喜。

  北京VS辽宁 郭跃能否抵挡生猛丁宁?

  前六轮北京3胜2负,辽宁则是2胜3负,辽宁如果获胜将追平北京,而北京获胜则有望杀入争冠集团,这场交锋由此显得较为关键。北京新一姐丁宁开赛以来状态极为出色,以9胜1负独占胜率榜榜首,此前更是取得了八连胜。辽宁主将郭跃则显得较为逊色,上轮勉强打破第四盘不胜的魔咒,郭跃能否在第四盘抵御住生猛的丁宁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辽宁在前三盘如果不能尽快确立优势,形势将较为危险。不过虽然丁宁状态更出色,但辽宁整体实力更强,总体来看这场对话胜负五五开。

  江苏VS山东 江苏恐将六连败

  江苏此前经历五连败,新赛季未尝胜绩,与传统豪门山东的这场比赛恐怕是本轮最缺少悬念的一场对决。从五盘比赛来看,山东全面占优,仅二单金暻娥与江苏主将王璇这场对话没有优势,山东刚刚打破了山西的不败金身,士气正旺。开赛以来山东队对阵弱旅的战绩较为稳定,不出意外将取得两连胜,江苏则可能跌入六连败的深渊。倘若王璇打出惊艳表现,而山东双打又失守,江苏也不是没有爆冷夺得首胜的机会。

  内蒙古VS广东 内蒙古恐遭五连败

  广东前六轮4胜2负仅在大同之后高居积分榜次席,本轮对手内蒙古则刚刚遭遇到四连败,士气低迷。从实力以及状态上看,广东全面占优,主将刘诗雯10胜2负仅列丁宁之后,高居胜率榜次席。广东正常发挥获胜希望较大。不过广东二单是个明显弱点,无论是姜华珺、福原爱两位强援还是国内选手贾君都不让人放心。不过相比之下内蒙古二单问题更大,她们重金引进的姚彦单打至今未尝胜绩。内蒙古爆冷需要寄望于自身超水平发挥以及刘诗雯低迷,而这谈何容易?内蒙古很有可能将遭遇五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丁宁十连胜
相信郭跃能阻击丁宁
大同必将继续不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