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京陕深欲后半程发力冲击鲁沪 四队恐暗战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0日08:08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斗牛士与橙衣军团会师决赛,这个夏天的世界杯激情表演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即将到来的决赛万众瞩目,与此同时中超诸强经过一个月的休整与改造等待他们的是4天之后第12轮比赛的战火重燃。不管是海外拉练还是闭门修炼,过去的一个月诸强都为了后半赛季秣马厉兵,加上新援的引进,后半程的比赛哪些球队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哪些球队将会后程发力,在此我们不妨多角度分析一番,奉上诸强后呈反弹分析报告。

  京陕深恐后来居上

  北京国安

  在间歇期的两场补赛中,国安战平深圳大胜辽宁,凭借着这4分,上半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卫冕冠军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但是多赛一场的国安落后榜首的申花还有6分之多,间歇期里在韩国短暂拉练的国安在引援上雷声大雨点小,目前一名斯洛文尼亚外援加盟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在球队状态和士气上,经过歇战期拉练的国安明显有所提高,大胜深圳之后国安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后半程卫冕冠军必须发力才能有所突破,而老帅洪元硕在间歇期里的查漏补缺将会成为关键。

  陕西中建

  上半赛季陕西队的表现最多只能算勉强及格,拥有豪华阵容的西北狼并未打出人们期待的气势,而科萨上任之后,陕西逐渐重回正轨,一个月的间歇期里对于急需调整的西北狼而言是必须争分夺秒的日子,在过去一个月里进行了斯洛文尼亚海外拉练的西北狼在科萨的调教下士气正佳,海外热身赛也是捷报频传,上任之初科萨说改造需要40天,现在到了兑现诺言的时候了,而巴哈利卡和哥伦比亚前锋两名新外援的到来让球队更加充满活力,后半程对于科萨而言,就是好好出牌,以目前的士气和人员配置后半程陕西队将是其他球队最头疼的对手。

  深圳红钻

  深圳队在上半赛季成绩有所起伏,不过经过间歇期调整的这只深足恐怕更具冲击力和竞争力。在申花慷慨解囊把陈涛租借给深足之后,上海队老队长前国脚成亮也是尾随而至,此二人对于深圳队而言绝对是一笔财富,陈涛的到来可以完全释放赫莱布在进攻端的威力,而成亮将会把深足的后防实力提升一个台阶。上半赛季高歌奇的威力诸强已经看到,下半赛季人员更加强大的深足恐怕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