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八大早婚一族:国安新核入围 海归多多(图)

黄博文
1/7

黄博文

2010年07月10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对于很多足球运动员来说,由于这个职业的特殊原因,晚婚成为很多球员的选择,诸如李霄鹏、徐云龙这样的名将都是三十岁之后才选择结婚。不过,在中国足坛,也有很多早婚一族,这其中,以留洋球员居多。毕竟,对于很多留洋球员来说,如果能有一个稳定的家庭,这将有利于他们的留洋路。

  黄博文 22岁早早结婚

  在如今的国安队,黄博文已经逐渐成为球队的中场新核心。作为国安的后起之秀,黄博文早在17岁的时候就已经代表国安队出场,并且在联赛中还有进球。或许是成名较早,黄博文的婚姻也来的更早了一些,毕竟他有了这个物质基础。在国安09年夺冠后,黄博文表示自己已经领了结婚证,且去年受伤期间也是他的未婚妻一直在陪伴他。据了解,这位年轻的国安核心,婚礼很可能在今年举行。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