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各方评论

梅西不能进球因为不会武功 中国男足明天在哪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0日09:53

  星爷前日来成都宣传他的最新电影《长江七号爱地球》,我在镜头前看到他的苍老,越发想念他的神勇,要是有他在《功夫足球》中的那般身手,这世界杯铁定会有中国队的一席之地。这倒不是单纯的妄想,河南开封少林寺的足球校队最近就常常练兵。他们如星爷电影中的人一样,黄色武僧袍,少林独有的麻布绑腿,他们使出了少林正宗大力金刚腿、轻功水上飘、铁头功、铜人阵等超高的武功,上演了一出真真正正的功夫足球。

  在他们的摆弄下,这球踢得,想过人就过人,想射门就射门,那叫一个随心所欲!人家小师傅说了,梅西就是没练过少林功夫,要不然跟德国比赛时的第一个任意球,只需使一个旋风地堂腿,轻而易举就进了。人家教练大师傅也说了,旋风地堂腿在禁区内射门效果超好,点球更不错,而用倒挂金钩去处理传得比较高的球,憋憋射门!

  原来吃素的和尚,踢球不是吃素的!那为何国足不深入寺院,挖掘人才?我在网上就这个问题百度了一下,居然还找到了800多篇相关的帖子,有网友说,什么铁头功、扫荡腿、硬气功,中国足球不早世界杯了?最绝的是这个说法,光头和足球,对手能分清楚么?哈哈!分不清楚的后果可能出现这两种,光头的抢到了足球,不光头的,抢到的是光头。

  不过,有人很理智地说,和尚是不能出山,跨界相助的,因为他们与世无争,如果去比赛就是假和尚了!说实话,看到这句话时,我先是笑出了声,但转念一想,那倒也是哦,一入佛门深似海,和尚也有和尚要守的规矩。不过和尚嘛,也是可以还俗的噻!

  组建功夫足球队貌似还不大现实,那选个有真功夫的教练,有没得可行之途呢?某网站特别搞了个盘点,相当有心机,将32支世界杯参赛球队的11支球队中,辞职或被解职的主教练一一罗列,建议中国足协在这些下课的主帅中找到1个合适人选,带领国足出征下一届世界杯。不过我觉得,四年后,就算这些人把中国队带出线了,多半又是被剃个光头!或许有人说,万一人家主帅些雄起了,就要让中国队争口气呢?我只能说那就更杯具了!如果他想把打翻身仗的重注押在中国队身上,只怕要输得惨哟!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中国队的明天在哪里?明天在哪里呀?明天在哪里?就在那会功夫的寺庙里!集体入寺,不当和尚也可以学功夫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