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奥运冠军李小鹏大婚 > 婚礼动态

李小鹏李安琦结束爱情长跑 新娘出身于体操世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0日10:14
[李小鹏李安琦婚纱照]
李小鹏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7月11日,体操名将李小鹏将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早在6月初李小鹏与李安琦就已经在美国举行过了婚礼,此次回京补办婚宴主要是为了答谢多年来一直关系和帮助自己的家人、教练以及朋友。两人经历了八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新郎:李小鹏

  李小鹏1981年7月27日出生在湖南长沙,从儿时起李小鹏就展现出了超强的体操天赋,1997年年仅16岁就获得了世锦赛团体冠军,从此开始了自己辉煌但同时也布满坎坷的体操生涯。

  李小鹏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16个世界冠军头衔,是中国体操史上获得世界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

  2009年12月,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一年多以后李小鹏终于递交了退役申请,成为了继杨威和黄旭之后奥运冠军成员中退役的第三人。

  新娘李安琦:

  李安琦的父亲是体操名将李小平,他与李宁、楼云等队友一起获得了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子团体的世界冠军,同时他也是中国第一个获得鞍马世锦赛冠军的选手。

  李安琦的母亲是原国家女队的选手文佳,夫妻二人在退役成婚之后便共同赴美,经过了十几年的努力,后来拥有了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并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

  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他们的这腔爱国之情,成就了大女儿与李小鹏的姻缘。

  
李小鹏李安琦婚礼
李小鹏婚礼瞬间
李小鹏婚礼瞬间
李小鹏婚礼瞬间
黄玉斌出任证婚人
李小鹏夫妇与伴娘
李小鹏为新娘戴婚戒
李小鹏
李小鹏
陈一冰,何雯娜
何雯娜
罗雪娟,温网
郑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