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热身赛-董方卓表现抢眼进球 莱吉亚2-3惨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浪淘沙
2010年07月10日11:07
波兰媒体报道截屏图
波兰媒体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和波兰乙级球队扎布基多尔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莱吉亚队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方连进3球,最终2-3失利。但令人欣慰的是,董方卓在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十分抢眼,并在开场阶段就为球队打入了一粒进球。

  比赛开始后,莱吉亚队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求胜欲望。其攻势异常凶猛,一直压制对手进攻。第6分钟,莱吉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福尔多甲克后场断球后组织反击,迅速将球传给了插上的米切奇-伊万斯基,后者随即将球横传到禁区,反应迅速的董方卓及时跟进,用一脚劲射攻破了对方大门。1-0,莱吉亚取得领先。这粒进球,展现了小董最近不俗的状态,也是其在夏季热身赛中攻入的第二粒入球。此前,在与GKP戈尔佐夫队的比赛中他也曾为球队立功。先进一球的莱吉亚队士气大振,一时间在扎布基多尔坎队的门前形成了围攻,并在4分钟后,由米切奇-伊万斯基破门,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球。

  前10分钟内连进两球,使得莱吉亚队全队更加的放松。随后的时间,莱吉亚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过于放松的心态,使他们肆意挥霍着进球的良机。米切奇-伊万斯基近在咫尺的射门偏出,拉多维奇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莱吉亚队的射手们始终无法再次攻陷对方的城池。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莱吉亚队以2-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两球领先的莱吉亚队继续着他们上半场的狂攻。但是扎布基多尔坎队在中场的时候调整了战术,他们并没有选择像上半场一味的采取死守,而是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寻找反击的机会。而久攻不下的莱吉亚队终于暴露出了他们的破绽,第56分钟,莱吉亚队门将出现低级失误,被对方偷袭空门得手,扎布基多尔坎队顽强的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1。

  正当全场球迷还在为莱吉亚门将的失误惋惜时,此时的扎布基多尔坎队却拉开了“绝地反击”的序幕。第80分钟,米切奇-伊万斯基射门被挡,扎布基多尔坎队快速发动反击,库比奇用类似于篮球反击中快攻,一路狂飙,杀到禁区内,拔脚怒射将球打进,将比分扳成2-2平。8分钟后,克西奥洛夫斯基禁区内补射入网,为扎布基多尔坎队完成惊天大逆转。最终莱吉亚队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被对手3-2逆转。

  莱吉亚队首发:1-安托洛维奇/23、科内泽维奇、14-文图拉、24-瓦日尼亚克、15-科莫罗夫司基/9-马努、21-维多贾克、27-卡布拉尔、8-伊万斯基/32-拉多维奇、14-董方卓

  (大浪淘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