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无效

美国公开赛次轮遭雷雨 科尔等五位选手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7月10日12:46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刚刚成为世界第一的科尔在第二轮抓住机会,凭借一个小鸟再次登上了领先的位置,而由于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第二轮比赛未能全部赛完,比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赛程。

  科尔曾经在上个月刚刚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当时12杆的优势令所有的选手汗颜,而在本周的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她交出了平标准杆的71的成绩,另外五名选手也与科尔的成绩不相上下,包括韩国的金颂喜、布瑞坦尼等。 

  在第二轮比赛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官方表示周六将先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第三轮的比赛大约在周六下午开始。但是情况并不乐观,大约有28位选手还未能开球,有的选手只完成了一个洞的比赛。 

  选手科尔今年已经是32岁,在周五的比赛中,她克服了第一个洞遭遇博基的不幸,之后从第四洞连抓三只小鸟,“在这个球场有点失误是再正常不过。”赛后科尔说,“这个球场有许多地方给你制造麻烦,你知道有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 

  选手布瑞坦妮在第一轮打出69杆的成绩后,在第二轮交出了74杆的成绩,本轮她同样一直在起伏中度过,只是在最后的一个洞艰难的抓到了小鸟。“这就是美国公开赛,你必须准备这吞下博基,”24岁的布瑞坦妮说。“要想有好成绩必须得耐得住信心。”

  中国两位小将冯姗姗和封悦第二轮也未能完成比赛,封悦第二轮只完成了4个洞,目前的总成绩是+6。冯姗姗第二轮比赛还没有等到开球就遭遇了比赛临时暂停。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