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球员巡回赛马奎尔进16强 肖国栋退赛刘崧遭横扫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7月10日14:23

  北京时间7月10凌晨,球员巡回赛第二站结束了次日的角逐。经过三轮交手后下半区晋级16强的8位选手已经产生,分别是马奎尔、麦吉尔、格林、沃顿、博尔顿、平治和克雷格。该半区有两位中国选手,肖国栋因故弃赛,刘崧闯过首轮后,次轮不敌格林,再次无缘32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上半区的比赛将铺开,届时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塞尔比、墨菲、艾伯顿以及中国的傅家俊、刘闯、张安达和陈喆将上场。当天的比赛结束后,16强名单全部产生。

  相比上半区高手林立,下半区名将不多,因此比赛显得波澜不惊。除了首轮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轰单杆143分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黑马”克雷格逆转出局外,基本就没大的什么冷门了。

  今年才20岁的克雷格曾夺得欧洲U-19青少年比赛的冠军。拿下怀特后他愈战愈勇,次轮4-0横扫在第一站比赛曾打出单杆147分的马福林,并再接再厉4-3淘汰汤姆福德,闯入16强。

  打入第一站半决赛并在临时排名上挤掉梁文博而跻身第16位的柯普遭遇了挫折,1-4不敌宾汉姆,止步32强。双方在上一轮比赛中均打赢了一场硬仗,宾汉姆4-2击败“海盗”乔-斯威尔,柯普则决胜局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宾汉姆淘汰柯普后晋级16强,1/8决赛他的对手是“黑马”克雷格。

  世界排名第6位的马奎尔在首场比赛4-0横扫六次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的儿子格雷格-戴维斯,之后先后4-3击败迈克尔-曼和4-0横扫威尔士,接下来他将对阵名不见经传的麦吉尔。

  由于肖国栋缺席,下半区就只有刘崧一位中国选手出现在当天的赛场上。前不久的首站刘崧倒在了第二轮,这一次他也没有走得更远,4-0击败都安后旋即在第二场比赛1-4输给了格林。格林今天的状态极好,拿下刘崧后以4-0轻轻松松再胜一场,获得1/8决赛入场券。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上半区的争夺将全面展开,卫冕冠军威廉姆斯以及塞尔比等名将将纷纷上场。其中颇具看点的是,艾伯顿与墨菲将在首轮短兵相接。中国选手傅家俊、刘闯、张安达以及陈喆也将在这一时段携手作战,其中刘闯的对手唯一一位女选手、曾六次夺得世界女子斯诺克锦标赛冠军的埃文斯。(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