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佳薇彭雪拿下关键一分 乒超女团赛北控三连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10日14:30

  本周三,北京控股女乒在乒超女团的一场比赛中,以3比1击败内蒙古银行队,取得三连胜。其中北京队双打组合李佳薇/彭雪为球队拿到承上启下的一分,她们最近3轮的稳定拿分,已经成为北京队取胜的重要保障。

  赛季初,由于张怡宁休大假,小将丁宁被推上北京女乒一号单打的位置,因此上赛季刚刚磨出来的丁宁/彭雪组合与丁宁/曹丽思组合不能继续。然而团体赛中,在第二单打和第三单打不能稳定拿分的情况下,双打这一分对于北京队的取胜就至关重要了。

  本赛季北京控股女乒引入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后,安排李佳薇与彭雪搭档出战双打,这对组合除了在第一轮因为配合生疏输掉比赛外,经过一个月的磨合、训练,在最近3轮中成为了北京队的一个稳定得分点。有了她们这一分,再加上丁宁能够贡献两分,北京队才取得了最近3轮比赛的胜利。

  内蒙古银行队中有姚彦、冯亚兰两位国家队实力派青年国手,丁宁相继击败姚彦和冯亚兰,但北京队也丢了一盘单打。如果不是彭雪/李佳薇击败了姚彦/陈梦,比赛就将被拖入第五盘,那么第三单打实力不济的北京队就会凶多吉少。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