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卖伊布可获帕托加3000万 米兰为他恐弃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7月10日15:18

    搜狐体育讯 伊布与米兰,故事还在继续。红黑军团希望得到瑞典中锋,加强自己的锋线能量,但与巴萨开价之间的巨大差异却不是仅有诚意就能弥补的。西班牙媒体透露,如果想要得到伊布,那么米兰必须同时放弃两位巴西人:帕托与小罗。贝鲁斯科尼与加利亚尼是否能有这个决心,存在不小疑问。

  尽管由于上赛季表现不佳以及比利亚的加盟,伊布不再是巴萨的非卖品,但加泰罗尼亚人从始至终就没有想过要低价甩卖他。毕竟去年夏天为了购入这名瑞典前锋,巴萨花费了整整6500万欧元,仅仅一个赛季后就低价甩卖,即便是刚上任的新主席罗塞尔也不敢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伊布上赛季并非完全一无是处,在首回合国家德比中的关键进球,以及欧冠淘汰赛客场对阿森纳的梅开二度,都已经被球迷牢牢记住,一旦低价将他卖走,而接下来巴萨又表现不佳的话,这肯定将成为主席先生执政历史上的一大污点。

  巴萨的态度很明确,伊布可以卖,但绝对不会是贱卖,如果连上赛季踢不上球的亚亚-图雷都能卖出3000万欧元的天价,那么伊布的身价有什么理由在5000万欧元以下呢?《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称加利亚尼已经准备将对伊布的报价提升至3500万欧元,且不论这家连法比亚诺都买不起的意大利豪门哪里来这么多钱,这个价格依旧是巴萨无法接受的,加泰罗尼亚人给出的回答是:“买伊布?行,拿3000万欧元外加帕托来换。”

  巴萨技术部门对帕托一直很有好感,这位巴西前锋年轻,技术好,速度快,很适合巴萨的足球风格,而与私生活混乱的罗比尼奥相比,帕托是个好孩子,对夜店,烈酒与美女没有太大兴趣,巴萨不用担心他会将不良生活习惯带入更衣室。从技术角度来说,帕托能踢中锋也能踢右边锋,能充当比利亚的替补,也能出现在右路,解放梅西去踢前腰。

  俱乐部高层表示,如果能用伊布换来帕托,那么这笔交易就是划算的,另外要求的3000万欧元转会费现金甚至还可以适当减少,存在讨价还价的余地,毕竟大家都清楚AC米兰目前的经济情况,想要让他们一次性掏出3000万欧元来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不过对红黑军团来说,如果真想要得到伊布,那么除了放弃帕托之外,还必须放弃小罗,因为伊布在国际米兰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在巴萨也达到900万欧元,加盟AC米兰,他不可能再接受一次减薪,想要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除了放弃目前年薪最高的小罗之外别无他法。(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