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河南弃将加盟陕西投奔恩师 巴哈薪水高涨欲摘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0日15:44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随队训练后,陕西浐灞俱乐部与已属自由球员身份的塞尔维亚人巴哈利卡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合约从即日起到2011底,为期一年半。而在薪水方面不会低于巴哈利卡之前在河南建业队效力时的标准。

  河南弃将 投奔恩师

  早在世界杯开打前河南建业俱乐部方面就传出将放弃塞尔维亚人巴哈利卡,主要是因为在联赛第一阶段后期被检查出来患有疝气,经队医和医院医生检查后确认必须进行手术治疗才能康复,康复期为一到两个月。同时在上半年巴哈利卡的能力并未得到俱乐部的认可。在这种情况下,河南方面决定在他的半年租借合同到期后不再和他续约,他也就此成为自由球员。巴哈利卡本赛季在建业出场10次,共792分钟,并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取得一粒进球。巴哈利卡在上半年的几次出场中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卡位意识,也有一定的拿球能力。但是他启动速度慢,缺乏组织能力等缺点,也遭到球迷诟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