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教学赛-五大试训外援齐亮相 力帆3-1胜湖北绿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0日16: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15:00,力帆在洋河体育场举行了一场教学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湖北绿茵队,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球队以3:1完胜对手。

  本次教学赛的主要内容是考察外援,因此所有试训外援都参加了比赛。上半场球队的首发名单为周恒、夏金、吴庆、甘锐、胡伟、和正元、安德鲁、索尼(赞比亚)、威廉(巴西)、杰瑞(洪都拉斯)、梅迪(突尼斯)。

  比赛一开始,绿茵队反客为主,打得非常主动,数次在禁区内制造险情。顶住了对方的三板斧之后,球队开始发动反攻,第7分钟,吴庆左路得球,带到禁区前一脚劲射,球打在了边网上,一分钟后,吴庆再次在禁区左上角射门,球堪堪偏出门柱。第14分钟,湖北队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球开出来后,禁区内无人抢到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3分钟,周恒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球滚出了底线,第45分钟,湖北队球员禁区内凌空抽射,球打在了边网上。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换上了截然不同的阵容,球队排出的阵容包括赵和靖、许有志、刘家林、李思源、王锴、赵堃、吴鹏、范冬青、何塞、和正元以及克罗地亚中后卫布鲁洛。

  下半场球队加强了攻势,并很快就取得了成果。第53分钟,刘家林边路传球,何塞晃过出击的门将,面对空门推射得手,比分改写为1:0。第56分钟,范冬青下底传中,吴鹏拔脚怒射,守门员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68分钟,范冬青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挡出,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吴鹏发出角球,布鲁洛抢点头球攻门,球进了,2:0!第74分钟,湖北队左路带球,吊到禁区内,和正元出击将球稳稳抱住。第80分钟,湖北队在禁区右上角起脚射门,球偏出了立柱。第84分钟,湖北队一脚直传,边路插上形成单刀射门得分,湖北队扳回一球,2:1。第87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罚球队员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偏出了立柱。第89分钟,李思源下底传中,何塞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1(来源: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