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最优处或再坚挺十年 地震级买卖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7月10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多个位置均堪称世界顶尖,中卫、左后卫、后腰与中锋,当然也肯定包括门将位置,切赫这么多年来已用行动证明,哪怕他曾遭遇重创,但他仍是世界最优门将之一,而眼下更为值得切尔西高兴的是,切赫已有留在切尔西退役的打算,甚至当退役以后,他还想成为切尔西教练组的一员。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事情还为时尚早,很多事情只有时间才能知道,但我得承认,如今我对执教很有兴趣,可也许三年过后我又会是另一种想法了。”切赫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说这番话是有原因的,因为近日他在捷克开办的一间足球学校已正是落成,并且招来了很多足球少年。

  而对于自己这项举动,以及此事对于综合影响与自身对其的看法,切赫表示:“能与孩子们一起工作真非常不错,因为孩子们就是足球的未来,若你教他们并培养他们,那他们就能学会如何踢球。当你打好基础以后,你就有机会成为名一员职业球员,那便是终极目标。眼下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这很不错,这能带给我们很多快乐,今后我一旦退役,我就将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这些事情。”

  从切赫的表态去看,他显然不想跟许多知名球星那样退役后便彻底淡出足坛,对于绿茵场,届时他定会有着很深的眷恋,而正如他所言,如果退役后能够得到从教机会,并且还是为切尔西服务,那经他之手培养出的年轻人便有望实力不俗,别的不说,切赫所调教出的门将就很是值得世人期待。换个角度去看,既然切赫如今方才28岁,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时间,而一旦他退役之际与之后能为切尔西培养出一名优秀门将,那么蓝军这一位置便有望坚挺至少十年。

  门将位置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无需担心,但其它位置却有加强,又或者说更新换代的需要,比如后防中路,特里与卡瓦略均已年近30与年过30,前者肯定不会走,后者则需要省视,看看是留还是卖,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切尔西似乎并不打算留下这位效力球队六年并已32岁的后防老将,因为日前有消息称,卡瓦略已飞赴意大利的米兰,与此同时切尔西则想用葡萄牙新科队长布鲁诺-阿尔维斯取代卡瓦略。

  卡瓦略之所以动了离开切尔西的心思,一方面是俱乐部有意收购布鲁诺-阿尔维斯,另一方面则是安切洛蒂已抱定下赛季主力中卫就是“特里+阿莱士”的想法,而无论哪一种,对卡瓦略来说都肯定不利,与其跟切尔西撕破脸皮,倒不如转投一支有意重用自己的俱乐部,而对于卡瓦略将会选择米兰双雄中的哪一方,意大利媒体所给出的说法是,国米可能性更大,因为贝尼特斯需要引入一名有经验的中卫,进而取代年事已高的科尔多巴与马特拉齐。

  假如卡瓦略真就转战国米,而且切尔西如愿拿下布鲁诺-阿尔维斯的话,这桩转会所造成的轰动效应便相当可观,因为前者是位效力切尔西多年的有功之臣,并且还有着很强的切尔西印记,至于后者,长期以来想买布鲁诺-阿尔维斯的俱乐部委实不少,当中甚至还包括巴萨、曼联这种顶级豪门,可笑到最后的却是切尔西,能在跟列强的博弈中胜出,这难道不够震撼?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