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亚锦赛女子佩剑谭雪折桂 为中国收获第二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0日20:2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0年击剑亚锦赛在韩国首都首尔结束了第三天的赛事,继昨日黄良财在男子花剑中为中国队摘得首金之后,今天名将谭雪又在女子佩剑项目中折桂,为中国队赢得第二枚金牌。

  女子佩剑项目中国共派出谭雪、包盈盈、倪红和朱敏四名女将出战,其中倪红和包盈盈均无缘八强,而谭雪和朱敏则一路过关斩将携手闯进决赛。

  在决赛中,谭雪技高一筹以15-9战胜朱敏夺得冠军,为中国队收获在本届赛事上的第二金,韩国选手莫孝太和金锦华获得并列第三名。

  另外男子重剑项目中国队派出黄超、黎国介、王峰和尹练池四人参战。但因实力相差较为悬殊,黎国介、尹练池和王峰均未能进入16强,黄超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8憾负于最终夺冠的韩国名将金胜九。(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