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动动嘴便能保住小法 新签铁闸自曝最大缺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7月10日20:40

    搜狐体育讯 日前,当温格被媒体问及小法今夏是否留队时再度强调明确观点:“我并不觉得他会离开。”但就在温格话音未落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便有透露,巴萨不仅并未死心,相反新任主席罗塞尔还将会于今天跟温格在南非进行一次碰面,并希望温格能给一句痛快话:卖还是不卖。

  “我们希望能迅速解决此事,到底行还是不行。”罗塞尔的这种表态是基于巴萨再也无法等待小法多时的前提下所讲出的,由此可见,在小法转会一事上,买家巴萨其实远比商家阿森纳更为心急,巴萨希望的是速战速决,尤其是当俱乐部已通过出售亚亚-图雷跟齐格林斯基并回报大笔现金以后,加泰罗尼亚人不想无限期为了小法等待下去,毕竟眼下能够追求的顶级中场还有马斯切拉诺。

  毫无疑问,罗塞尔此举跟亮出底牌没啥区别,这样一来局面就变的相对好解,温格只需动动嘴,也就是直接向罗塞尔说上一声“NO”,那小法今夏就不太可能回归昔日母队。除非,罗塞尔当下举动只是一记虚招,其目的仍旧是想试探阿森纳,进而为下一轮攻势提前做足功课。

  罗塞尔是不是个言出必行的人,这不太好说,但至少此举无异于送给温格一个有利战机,只要说“NO”就能化解小法离队危机,这么简单且又能带来美妙结果的事,温格没理由不干。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大伙便不妨看看阿森纳方面究竟会作出怎样一种回应。

  如果阿森纳的态度让巴萨失望,那从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也许就意味着阿森纳肯定想好了一步能让小法最为满意的棋,即继续引援,而实际上就在近日,阿森纳欲购某位牛人的消息便连续见诸报端,博尔顿后卫加里-卡希尔、斯图加特后卫塔斯奇、埃弗顿后卫贾吉卡尔、尤文图斯后腰菲利佩-梅洛、不来梅中卫默特萨克等人的名字近期先后均与阿森纳扯上干系。

  网撒出去了,而且撒的挺大,那继续将其扩大便自然不在话下,而温格有意收购斯洛文尼亚国门汉达诺维奇与想签阿尔及利亚中卫哈利切的消息于近24小时出现就恰好印证这一点。关于汉达诺维奇,温格的想法自然是要为门将位置再上一把锁,现效力于乌迪内斯的汉达诺维奇在世界杯与意甲中的表现让人相信,他若加盟必将成为枪手主力门将的有力竞争者。

  至于哈利切,既然现年23岁的哈利切能在世界杯上盯死鲁尼,那单凭这一点,温格也值得跟本菲卡俱乐部进行接洽。此外,若就阿森纳近况去看,就算哈利切买不到,温格也肯定会加紧收购铁闸的步伐,因为加拉与坎贝尔是否选择仍为枪手征战,以及西尔维斯特到底留不留用,所有这些亟待破解的谜团都只会逼的温格尽可能多去考虑买入新后卫。更为关键的是,现已加盟阿森纳的科斯切尔尼似乎对于自己能在英超取得成功显得信心不足。

  当结束了在阿森纳的首堂训练课以后,这名身高1.86米可体重仅为75公斤的后卫当即表示:“我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联赛,我知道自己必须赢得一个位置,但到目前为止还不能把话说的太死,我得努力训练才行,我知道我得加强肌肉锻炼,进而才能对抗英超前锋。”不过,虽说认为自己存有明显短板,但科斯切尔尼评价自我时倒也没有过于妄自菲薄。“我的身体条件并不出众,但我的位置感却不赖,我总能为队友补位。在我看来,正因欣赏我对防守的理解与在比赛注意力有够集中,温格才会将我签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