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英媒称朴周永身价超本田圭佑两倍 日本球迷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7月10日10:19
韩国媒体截屏
韩国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国电视媒体ITV对韩国和日本国家足球队的主力朴周永和本田的身价进行了估价,观看了该节目的日本网友因朴周永身价大大高于本田而表达了不满情绪。

  最近,爱尔兰前足球选手托尼· 榻恩珍特在参加英国ITV的节目时评价称“朴周永在韩国同尼日利亚比赛中的进球是最棒的”,还对朴周永的身价进行了评估,称其身价约167亿韩元。但榻恩珍特估计本田的身价时却称其仅有72亿韩元左右,不及朴周永的一半。

  看了该节目的日本网民在7月7日激动地表示“你给了多少钱啊?”、“榻恩珍特是谁,没听说过”。但仍有网友对此表示了肯定,称“现在开始让我们别再吹捧本田了吧,他确实只值那个身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