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亚足联主席赞扬FIFA主席 哈曼:布拉特他赌赢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0日15:3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9日体育专电 哈曼与布拉特曾经是竞争国际足联主席职位的对手。不过,在对待南非世界杯的态度上,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却对布拉特表示了赞扬。

  哈曼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表示,南非成功地达成了大家对世界杯的期望,为南非提供这次宝贵机会的布拉特功不可没。

  这位亚足联主席称,能够顶住来自外界的各种质疑并始终如一地支持南非需要很大的勇气和信任。

  “布拉特在南非身上下了不小的赌注,结果他赢了,”哈曼说,“恭喜他,也恭喜南非。”

  在今年年初,哈曼曾一度觊觎布拉特的职位——他希望将国际足联主席的无限任期限制为8年,这项提案明显是针对已连任两次的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然而两人在4月份和解。(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