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经纪人称国米天才只值2000万 麦孔闹转会有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1日02:26

    搜狐体育讯 尤文今夏已经签下了五名球员,投入超过4000万欧元。相比下,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进展比较缓慢,只是签下了卡斯特拉奇一人。7月11日,权威经纪人莫拉比托接受《全市场》采访,分析了国米的转会战略。莫拉比托认为,巴洛特利很可能会离开国米,将妖童出售后,国米将会将资金用于马斯切拉诺、库伊特的收购。

  国米上赛季包揽了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三冠,但这样的成绩,却无法保证留住主教练和主力球员。穆里尼奥执掌皇马教鞭后,一直在追逐着麦孔,巴西从世界杯上出局后,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炮轰国米对麦孔缺乏尊重。在莫拉比托看来,这不过是麦孔逼国米加薪的手段:“据我所知,国米和麦孔相互之间没有任何的不尊重,他们这样做只是想获得更好的合同。皇马去年夏天很疯狂,但今年他们在市场上一定会很谨慎,看看他们对麦孔、科拉罗夫的态度就知道了。”

  国米与皇马之间的谈判没有丝毫进展,麦孔很可能留在国米,而巴洛特利离开国米的可能性正在增大。莫拉比托也认为,巴洛特利算不上是国米的非卖品:“巴洛特利不能和麦孔、斯内德这些核心球员比,他在国米并非不可替代,而且国米现在需要现金来引进马斯切拉诺。莫拉蒂4000万欧元的标价有点离谱,一方面他是怕对手压价,另一方面,国米过去有过很多廉价转让球员的败笔,其中不少人在离开后身价飙升,莫拉蒂不想给自己留太大遗憾。不过在我看来,巴洛特利也就值2000万欧元。”

  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很想从利物浦带来几位旧部,马斯切拉诺、库伊特都是西班牙人想得到的球员。经济状况不佳的利物浦现在没有什么非卖品,他们希望马斯切拉诺可以卖到3500万欧元以上,但莫拉比托认为,马斯切拉诺并不值这么多钱:“现在的市场形势下,马斯切拉诺的身价应该在2000万欧元上下,国米会和利物浦进行一场拉锯战,他们现在并不急于得到阿根廷队长。库伊特可能成为国米的球员,不过前提是巴洛特利被出售。”

  除了马斯切拉诺,贝尼特斯和布兰卡一致认同,国米需要在中锋位置上进行补充。巴勒莫中锋卡瓦尼是国米的目标之一,赞帕里尼狮子大开口,称2500万欧元面谈。莫拉比托太熟悉这位大嘴主席的伎俩了:“就算是1500万欧元,恐怕也没几家俱乐部愿意掏钱买卡瓦尼。不过我听说尤文半路杀出,要同国米竞争一下,这会让卡瓦尼的转会变得复杂。”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