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苏格兰赛第三轮埃多奥多登榜首 克拉克落后1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1日07:04

  北京时间7月11日,苏格兰公开赛周六在罗蒙湖球场结束第三轮,意大利球员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发起不可抵档的冲刺,54洞后取得一杆领先。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开始周末比赛的时候落后达伦-克拉克三杆,不过周六他在最后五洞抓住4只小鸟,因此超过北爱尔兰老将夺走了领先位置。埃多奥多第三轮交出只比球场纪录高一杆的63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98杆低标准杆15杆,领先克拉克1杆。克拉克尽了自己最大努力阻止这个年轻的对手,第三轮交出67杆。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是领先者的弟弟,他交出68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7杆,与瑞典球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69杆)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埃多奥多周六与克拉克同组,在第8洞之前他便射下一头老鹰,抓住3只小鸟,追平了首轮和次轮领先者克拉克。不过克拉克在转场之前抓住一只小鸟,重新获得一杆领先,但是埃多奥多之后在结束阶段发起全力冲刺。

  “我打出了很棒的高尔夫,不过达伦也是如此,我只是比他拿下的推杆多一些,”莫利纳利告诉记者。他和弗兰西斯科以及克拉克将在决赛轮同组,埃多奥多希望有一个精彩的对决。“我希望弗兰西斯科在最后四洞和达伦以及我一道获得竞争力,那对观众来说将是一大奇观。”埃多奥多说。

  莫利纳利俩兄弟去年为意大利赢得了高尔夫世界杯,今年他们交替在欧巡赛记分榜顶端出现。27岁的弗兰西斯科上周在法国公开赛上丢掉了延长赛,不过他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名列第8。29岁的埃多奥多如果获胜,他将紧随着9名自动进入欧洲队的名单之后。“就莱德杯而言,不论进与否,我都没什么可输的,”埃多奥多表示,“因为我并没预计会有机会进入欧洲队。”

  41岁的克拉克在苏格兰公开赛上也有一项额外的工作,周日他要是取得前5名便能挣得下周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的一个席位。几周前,克拉克还在疑惑是不是自己夺冠的机会结束了。“这与我一个月之前有很大不同,”克拉克告诉记者,“我对明天非常期望,所有的奖励可能都从那里产生。”(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