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6岁司机看球后驾驶打瞌睡 撞死怀孕7个月孕妇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11日07:42

  26岁小伙子熬夜看了世界杯,一大早开车打瞌睡撞向路人,酿成三死一伤的重特大车祸,死者包括怀孕7个月的孕妇。昨天,记者从梁平县交巡警部门获悉,26岁司机刘呈宁已被刑拘。

  交通执法人员目击车祸

  7月3日8点12分,梁平县城郊治理超载执法站,因倒班连续工作了24小时的交通执法人员何鹏,带着一身疲倦下班回家,与协勤人员熊小飞、杨洋同乘一辆交通执法的皮卡车回县城。

  沿318国道刚开出2公里,行至农机二厂,何鹏等人突然被惊呆了:前方100米外,一辆时速约四五十公里的长安面包车,与一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擦挂,随后撞向斑马线路边的行人,“砰砰”撞上了又一辆长安面包车和路边雪糕摊。混乱过后,三四名行人倒在血泊中。

  与多名群众参与施救

  何鹏介绍,事发后,他们急忙靠边停车迅速救人,和多名群众一起抬起肇事面包车,从车轮下救起一男子,马上抬上执法的皮卡车车厢,由协勤熊小飞驾车直奔县医院。何鹏和协勤杨洋留在现场,一边指挥交通秩序,一边拦车运送伤员。而从肇事面包车上下来的年轻司机早已吓得面如土色,浑身发抖,不停地说:“遭了,这辈子完了,这辈子完了!”

  几分钟后,何鹏拦下一辆来自主城的渝AU100面包车,与司机一道,将浑身是血的受伤孕妇送往县医院。“那女子在车上闭着眼,神志尚清,到了医院还对医生的问话有所反应,没想到她会罹难。”何鹏说。此外,还有一辆黑色小轿车,将一名受伤的4岁男童送往医院。

  熬夜看世界杯酿成悲剧

  处警的梁平交巡警平台张警官介绍,26岁的肇事司机刘呈宁供述,他是个球迷,在7月2日晚上熬夜看了世界杯,第二天6点多就出车,驾驶川S95380面包车从四川大竹石桥铺镇出发,载着一支6人乐队到梁平县城修音响。由于疲劳驾车打瞌睡,车速并不快,却径直撞向了行人。

  “最惨的是那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龙某,她和她父亲刚下摩托车,准备换乘公交车进城,转身就被撞倒,她的父亲当场身亡。孕妇龙某和另一行人贺某,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张警官介绍,受伤的4岁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尚在医院治疗。张警官称:“肇事司机很难承担这场车祸的赔偿。”(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谭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