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热身赛-蒿俊闵打满全场两天两战 沙尔克4-0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1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沙尔克04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ERGO队,最终沙尔克04队4-0大胜对手,中国球员蒿俊闵首发亮相打满全场,这也是他连续两天打了两场比赛,状态回升中。

  在7月7日的比赛中,沙尔克04以9-0的大比分狂胜,那场比赛蒿俊闵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出任右前卫,随着比赛的进程他也在前腰位置游弋。半场比赛蒿俊闵的表现并不算理想,只能说中规中矩。

  今天比赛蒿俊闵的场上位置也再度做出调整,从比赛进程看,他出任的是右边后卫,球队的主力前锋法尔范回归。整个上半场沙尔克04队都占据相当的主动权,开场25分钟,球队打破僵局,法尔范的大力射门令对手门将望尘莫及。7分钟后,沙尔克卷土重来,法尔范助攻队友,由戈福拉诺维奇在禁区线上再度得手,比分变成2-0。上半场的第三个进球同样来自这两名队员的配合,第40分钟,法尔范再度送出绝妙传球,戈福拉诺维奇禁区内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奔球门上角,沙尔克04用3-0的比分结束半场战斗。

  易边再战,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做出了大范围的换人调整,而这一次中国球员蒿俊闵被继续留在了球场上。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比分又被改写,进球的还是沙尔克04,他们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后卫头球破门。最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比赛中的整体发挥一般,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出场时间的增多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逐渐找到状态的他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有更大的收获。在赛后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也认为这样的胜利对于全队来说是一个激励,他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