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世界杯后不停歇 举行慈善赛20多名球星捧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9:00

  世界杯的失利让梅西非常痛苦,然而职业足球道路对于一位23岁的世界巨星而言依然漫长。世界杯结束后,梅西将开始自己足球的公益活动,按照计划,他会参加7月14日在巴拿马举行的足球公益赛,即名为“梅西与他的朋友VS世界联队”的慈善比赛。

  马特拉齐、帕勒莫和奥特加这些巨星将一一亮相,而参加完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的乌拉圭球星阿布鲁和卢加诺届时也将来捧场。据悉,马特拉齐已经抵达了巴拿马,而帕勒莫也会在当地时间周六抵达。梅西朋友队这边的球员有帕勒莫、萨内蒂、科尔多巴、阿布鲁、卢加诺、路易斯·苏亚雷斯、阿邦丹谢里、达利桑德罗、巴普蒂斯塔、卡福、加比·米利托、弗兰、贝隆等人,而世界联队一边,则有马特拉齐、保罗·阿松桑、雷耶斯、库托、埃尔格拉、保莱塔、莫伦特斯、博尔格蒂、吉拉迪诺、戴维斯等球员。

  7月18日,梅西又将返回巴西,他还会参加前巴萨队友德科组织的一场慈善赛,德科以自己的名字建立了一个基金会,而这场在圣保罗的比赛就是为这个基金会成立两周年而特意举行,而这个“德科基金会”一直资助着300名贫困的儿童。

  此外,8月8日,时隔两年之后,梅西已经确认将会与现在还留在世界杯赛场的拉马西亚队友伊涅斯塔、皮克和哈维等巴萨众星现身鸟巢体育场,在这个他夺得了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地方再次为中国球迷献技,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过招,并接受阿根廷球迷、巴萨球迷和梅西球迷的声援和安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