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骑士球迷怒烧詹姆斯球衣 称皇帝此举动非常错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1日10:56

  你越是爱一名球员,当他不属于你时,你就会越恨他。骑士球迷对詹姆斯就是这样一种感觉。

  当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后,迈阿密酒吧中的热火球迷可谓欣喜异常。而克利夫兰骑士的球迷却伤心不已。当一些球迷的伤心转化为愤怒时,之前他们非常爱戴的“小皇帝”詹姆斯就成了他们最大的敌人。一些不理智的球迷甚至拿出了詹姆斯在骑士所穿的23号球衣焚烧,并向多个詹姆斯的大型广告牌投掷石块以消除心中的不满。

  一位骑士队的球迷在酒吧里痛苦地掩面而泣,他说,詹姆斯“背叛”克里夫兰对这座城市而言犹如一记耳光,“我们从他在高中时就一直支持着他,他上电视朝我们的脸上吐口水,是非常错误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