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选龙套性价比最关键 06年选秀榜眼不被看好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7月11日10:59

  近两年来,湖人替补的效率一直处于联盟倒数前三之列,但与他们低迷的赛场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他们的薪水总额却高居全联盟前三。用前三的薪水来支付倒数前三的表现,这的确是一种无言的讽刺。有鉴于此,库普切克决心打造一支高性价比的替补团队。

  乔丹·法玛尔:湖人此前一直很器重法玛尔,毕竟出身洛杉矶、毕业于UCLA的法玛尔在洛杉矶人气极高,湖人原本希望法玛尔逐渐接替费舍尔成为湖人的首发控卫。但四年的苦心培养只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无论费舍尔如何老迈不堪,法玛尔都无法从费舍尔手中接替首发位置。如今,心灰意冷的湖人拒绝对法玛尔进行报价,此举无疑是向法玛尔下了逐客令。

  香侬·布朗:布朗虽然缺乏大局观,但他的冲击力总能够给湖人带来意外惊喜。目前他已经跳出了自己的合约并希望得到一份长约,库普切克表示一定会尽可能留下布朗。湖人希望布朗能够直接作为科比的替补提供持续的攻击火力。

  亚当·莫里森:作为2006年选秀的榜眼和NCAA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莫里森曾一度被寄予厚望。但伤病和糖尿病的折磨让这位前冈扎加大学明星在NBA逐渐失去了锋芒。本赛季他仅出场31场,场均只有2.4分,而他最拿手的三分球的命中率也只有23.9%,这是湖人并不看好他的最根本原因。

  约什·鲍威尔:作为湖人的替补大前锋,鲍威尔缺少最基本的篮下攻击能力,大多数时候他更喜欢在中远距离执行投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6.6%,而三分球命中率却为43.8%,作为一名大前锋,三分球远胜中投,湖人对他不满意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D.J.姆本加:虽然姆本加一直被诟病技术粗糙,但考虑到拜纳姆伤病频繁,湖人一直都希望能够留下姆本加,毕竟身高2.13米的姆本加能够为湖人提供足够的身高和体重。肉盾,这是湖人对他的惟一期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