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奥运冠军李小鹏大婚 > 婚礼动态

李小鹏结婚严防死守 电梯口封锁嘉宾要请柬(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1日11:32
[李小鹏结婚严防死守]
李小鹏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陈书佳7月1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体操名将李小鹏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补办了婚宴,宴请了在北京的亲朋好友,众多体育界的人士到场祝贺。

  李小鹏夫妇此前已经在美国结婚,此番回京是为了宴请在北京的朋友,中国体操队的众多队员都到场祝贺。婚礼定于上午11点进行,但是不到9点举办仪式的地下二层的大宴会厅就已经“戒严”。入口是在地下一层的电梯口,四名穿黑色西装的保安守在在入口,所有的嘉宾必须手持请柬,并且必须与工作人员所持的名单“对号”才允许入内。

  为了防止被打扰,举行宴会的地下二层甚至连电梯外的公共区域也被“戒严”,一旦停留就会被保安要求离开。因为媒体不能入内,只能在电梯口“守株待兔”参加婚礼的嘉宾,把所有明星一网打尽。

李小鹏李安琦婚礼
李小鹏婚礼瞬间
李小鹏婚礼瞬间
李小鹏婚礼瞬间
黄玉斌出任证婚人
李小鹏夫妇与伴娘
李小鹏为新娘戴婚戒
李小鹏
李小鹏
陈一冰,何雯娜
何雯娜
罗雪娟,温网
郑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