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希尔暗示丹东尼冷落新秀 感谢火箭给其重生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7月11日11:46

火箭夏季联赛胜太阳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对于乔丹-希尔来说,2010年夏季联赛的表现十分重要,因为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其能否在新赛季中成为姚明的替补。

  这看上去有那么一点压力,事实上火箭夏季联赛主教练特纳早已经明确了这一点,“我们将会让他出场,他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我们希望能够让他充分展现实力,特别希望他在防守和盖帽上有更好的表现,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直接影响球队新赛季中对他的使用。”特纳说道。

  也许是特纳的这些话给希尔带来了压力。在昨天比赛中,希尔上半场的表现不佳,他曾在三分钟内领到三次犯规。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希尔慢慢做出调整,他最终贡献16分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0%。

  “开局有些慢热,”希尔在接受《篮筐世界》采访时说道,“疲劳感给我带来了麻烦。下半场时我只想出场比赛,要有更积极的表现并且打得更有侵略性。我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但我清楚我可以做得更好。”

  希尔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被纽约尼克斯队第8顺位选中的,上赛季作为交换麦蒂筹码,他被送到火箭队。在纽约尼克斯,希尔场均只获得10分多钟的出场时间,得到4分和2.5个篮板;在火箭队,希尔场均得到16.1分钟的出场时间,并贡献6.4分和5个篮板,从数据上看,火箭队似乎更信任希尔。

  “火箭队对我有意,我只想在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希尔继续说道,“很遗憾,在纽约我并没有得到机会,这让我有些失望,特别是作为一个8号秀,你竟没得不到有你想要的出场机会。当我来到休斯敦后,他们给了我机会,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毋庸置疑,火箭队从这位22岁球员身上看到了一些尼克斯队主帅德丹东尼所没有看到的东西。但希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能力,火箭队已经明确告诉希尔需要提升的地方。

  “要有更好的进攻、防守和篮板表现,我的主要注意力也许应该是在防守和篮板上。如果我状态平平,做好这些事可以帮助我继续留在球场上。”希尔解释说。

  “当我第一次来到休斯敦时,正处于赛季中期,我清楚自己无法得到想要的机会,”希尔表示,“他们把我拉到场边和我进行讨论,这就是我打夏季联赛的原因,这些会让我更了解球队的战术,当训练营开始时,这肯定能帮上我。”

  “帕特里克表现非常出色,”希尔在谈到队友帕特森时说道,“他的状态还不稳定,他要花些时间来适应,这与我去年的情况相似。我和他谈了很多,并给他一些建议,不过我也只打了一年,我对联盟的了解也非常有限。我觉得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好球员,并会是球队的重要财富。”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