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世界杯:拼搏版鲁能似德国 郜林国产克洛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1日11:52

  球员来较劲

  邓卓翔国足表现比肩斯内德

  10年国足最耀眼的球员是谁,对阵韩国打进梅西式进球、上演落叶球好戏肆虐高卢雄鸡的邓卓翔可谓首选。本届世界杯高手云集,可是当梅西、卡卡纷纷离去之后,世界杯上耀眼的核心式球员恐怕只有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留在了决赛舞台。其中斯内德今年以来的表现堪称顶级,带领国米夺得欧冠证明了自己,而在橙衣军团的高效表现也是给自己增添了不少辉煌。邓卓翔和斯内德,都是前场灵巧性技术性的组织者,两人擅长的都是灵活跑位和犀利突破,邓卓翔在国家队的表现可以和斯内德比肩。不过邓卓翔在逐渐成熟的道路上,应该更加具有核心气质,带领全队出现在世界舞台上。

  中国罗本伤病后亦绽放青春

  罗本,一个职业生涯注定悲喜交加的人物,在英超赛场崭露头角之后转投皇马,本想大干一番的小飞侠却发现自己和诺坎普格格不入,而后伤病缠身被抛弃的罗本来到了安联球场,瞬间一个失意少年迎来了自己的职业巅峰,在拜仁难道德甲王冠之后,罗本带队差点站在了欧洲之巅。在中国,曾经闯荡荷兰的于海有着和罗本一样的称谓,而两人的命运也有些似曾相识。于海在荷兰逐渐打出状态之后,伤病缠身让于海错过了自己的留洋良机,回到国内之后从头开始的于海一步步成为了高家军的主力球员。坎坷之后见彩虹的两位小飞侠用努力绽放着自己的青春。

  高帅心中郜林是国产克洛泽

  德国国家队过去几年的正印中锋克洛泽,虽然年龄已经过30,但是克洛泽的职业生涯依旧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德国人有着每逢大赛就有好状态的传统,克洛泽也不例外,一赛季在拜仁碌碌无为的拿到了两个冠军,而世界杯赛场上的克洛泽,则是最炙手可热的前锋。对于高家军而言,阵型和日耳曼战车颇有相似之处,锋线上喜用一名中锋突前是勒夫和高洪波的共同之处。对于高洪波而言,郜林就是国家队的克洛泽。目前虽恒大征战中甲的郜林在高洪波心中依旧有着很高的地位,未来几年国家队攻城拔寨的任务多数情况下全仰仗这位国产克洛泽的发威时刻。

  于汉超连续惊艳堪比厄齐尔

  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人是谁,这个答案将会在决赛之时揭晓,不过德国队的中场双子星厄齐尔与托马斯-穆勒已经成为球迷心中的最佳,其中,顶替巴拉克位置的不莱梅小将厄齐尔堪称通过世界杯成名的典范,一路力助德国杀进四强,厄齐尔的组织传球能力令人佩服。在高家军里,来自辽宁队的小将于汉超,有着和厄齐尔一样的特点。对阵勒沃库森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于汉超在中前场的威力让人眼前一亮,希望这位国足新星能够坚持下去,惊艳过后是更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