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陈江华伤愈归队训练 郭艾伦受到NBA选秀网关注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7月11日12:16

  陈江华伤愈归队

  结束了在香港的疗程之后,陈江华已经返回了东莞,重新投入到了球队的训练当中,虽然术后的恢复过程还没有结束,而陈江华的精神状态显然比前一段时间好了许多。

  陈江华是在2010年2月28日CBA第28轮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陈江华在刚刚出场2分钟的情况下就膝盖受伤,中途离场。赛后,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之后,陈江华的伤势确诊为“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

  唐正东恢复训练

  唐正东在6月30日国家队的对抗训练中腰闪了一下,训练结束后发现疼得厉害。经过一周的治疗后,唐正东的伤已经痊愈。“现在感觉好多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可以恢复正常训练了。” 时隔3年重返国家队后,唐正东得到了主帅邓华德的赏识,并在和阿根廷队的热身赛中有出彩表现。

  郭艾伦受选秀网关注

  美国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也用微博的形式关注着本届世青赛。在谈到中国队时,他们说道,中国队本场比赛开场打得非常不错,而立陶宛队则是除了美国队之外本届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他们质朴实用的后卫线给中国队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中国国青队队长郭艾伦是一个比较眼熟的名字,他去年参加了勒布朗训练营,身手矫健,有着一手不错的跳投,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双能卫。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