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克罗地亚中锋紧急驰援陕西 西北狼望火线定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1日12: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目前正在陕西西安球队驻地进行下周联赛备战的陕西中建队昨日基本确定了下半赛季两名新外援的人选,除去之前已经签约加盟的建业旧将巴哈利卡之外,浐灞的新前锋也已经确定。不过这位人选让记者和球迷有些意外,并不是此前俱乐部透露的科萨钦点的哥伦比亚中锋,而很可能是此前效力于克罗地亚国内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中锋曼祖基奇。

  哥伦比亚前锋母亲病逝无缘浐灞

  在巴哈利卡确定加盟之后,西北狼一直表示新的外援前锋已经确定,将会在间歇期结束之前与球队会合。但天有不测风云,自欧洲拉练归来后一直保持着不错状态的浐灞队在引援上遭到了阻碍,科萨的球队已逐渐走上正轨,惟独引援方面迟迟没有进展。据了解,此前已经和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的哥伦比亚前锋在准备来华签约之前其母亲突然病逝,这位球员向陕西方面请假料理家事,但其家里的事物还需处理,此时该球员的恩师执教的国内球队向其抛来橄榄枝,因此这位被称为“阿斯普里拉二世”的中锋放弃了来华踢球的机会,选择留在国内效力,这让本来已经准备就绪只等联赛开战的西北狼有些措手不及。

  科萨紧急召来欧洲新援有望火线

  本来已经确定下来的外援突然不能来华,这给浐灞队的间歇期备战带来了很多不利因素,而且14号和申花的比赛就在眼前,迫在眉睫之时外援爽约,不过人脉广泛的西北狼使出了B计划。浐灞俱乐部近几日在积极运作救火队员的加盟,据悉目前球队已经寻找到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中锋球员,这名外援今年25岁,身高185,效力于国内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其技术特点属于传统的东欧中锋,按照这些资料,记者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名单上找到了这名叫做曼祖基奇的球员。科萨也曾表示这名外援也将免试训加盟。不过,曼祖基奇的履历相当惊人,作为克罗地亚国脚,他曾受到多家欧洲豪门青睐,转会费相当高。此次陕西若能顺利将其引进,在进攻力上势必能有更大提升。(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