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奥运冠军李小鹏大婚 > 婚礼动态

李小鹏办婚宴温馨浪漫 黄玉斌任证婚人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1日16:55
[陈一冰何雯娜情侣档现身]
陈一冰何雯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体操名将、奥运冠军李小鹏和妻子李安琪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补办了国内婚宴。李小鹏的恩师黄玉斌、奥运冠军杨威、熊倪、陈一冰、何雯娜、罗雪娟等众多亲朋好友也都到场祝贺。

  据参加婚礼的嘉宾介绍,婚礼现场布置非常浪漫,一块3米高、8米宽的背景板上印有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婚纱照,中间由一根红色丝带的平衡木相连,背板中间则是一个大大的喜字。

  此前两人已经于6月3日在美国举办了婚礼,在今天的婚礼现场,李小鹏和妻子把美国举行的婚礼现场视频剪辑成一首MTV,配上了由Michael Buble演唱的《Haven’t Met You Yet》。

  婚礼定于上午11点进行,9点半刚过,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出现,随后嘉宾纷纷到达。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则西装革履亮相,鲜艳的大红领带非常惹人注目。杨威、杨云带着他们的儿子一起出现,同样带孩子来的还有邢傲伟。

  最引人注目的是陈一冰、何雯娜这对情侣,黄旭也带着妻子现身,邹凯、肖钦等则是独自前往,李大双、李小双、第一位体操奥运冠军马燕红、以及中国体操女队的主力成员均悉数到场。此外,前冬奥会冠军杨扬、前奥运游泳冠军罗雪娟、网球名将郑洁等也到场祝贺。

  作为体操队曾经的中流砥柱,杨威和黄旭在08年和09年分别完婚,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今天担任的是证婚人,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杨威和黄旭已经成家,今天我的又一位得意门生李小鹏也迎娶了自己的新娘,我衷心的祝福两位新人生活美满幸福。”

李小鹏李安琦婚礼
李小鹏婚礼瞬间
李小鹏婚礼瞬间
李小鹏婚礼瞬间
黄玉斌出任证婚人
李小鹏夫妇与伴娘
李小鹏为新娘戴婚戒
李小鹏
李小鹏
陈一冰,何雯娜
何雯娜
罗雪娟,温网
郑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