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亚运城综合体育馆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7月11日17:32
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鸟瞰效果图
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鸟瞰效果图

  场馆名称: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亚运城沙滩排球场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

  席位:固定观众席位6233个

  亚运期间比赛项目: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台球、壁球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沙滩排球(亚运城沙滩排球场)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包括体操馆、台球馆、壁球馆及广州亚运历史博物馆,赛后将成为广州新城集体育、商业、公共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建筑综合体,服务于市民。其中,体操馆设固定观众席位6233个,赛后可改造为8000座篮球馆,具有多种功能灵活性。为适应表现体操这一颇具艺术魅力的体育项目的需要,该馆的设计构思凸显了“飘逸彩带”的主题,用流动的线条展现岭南建筑轻灵飘逸的神韵,打造独一无二的建筑风格,建筑造型新颖独特,具有强烈标志性。而且结构复杂多变,使用多种工程新技术和多种节能新技术,减少能耗,绿色环保,屋面雨水可以收集再利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