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俄总统杯中国3-1意大利 将与东道主争最后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8:05

  本报讯(记者李睿)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中国女排以3比1击败意大利队闯入决赛,今天将与东道主俄罗斯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仍然是主攻陈丽怡、惠若琪,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二传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开局不错,但中国队很快稳住阵脚,用自己的跑动进攻拉开对方防线,以25比18和25比23连胜两局。第三局,意大利队注意拦防,以25比21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加强一传之后,打得行云流水,最终以25比14轻松获胜,从而以3比1击败意大利队,闯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队3比0击败荷兰队,今天中俄两队将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