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为托雷斯定价1亿镑 寻枪相中43战22球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7月11日19:42

    搜狐体育讯 最想签下托雷斯的阿布拉莫维奇估计将会抓狂了,因为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利物浦俱乐部原则上已经出意出售托雷斯,但前提是买家必须拿出1亿英镑现金,此价甚至比足坛转会标王C罗去年夏天所创造的8000万英镑还要高出2000万英镑。

  关于利物浦此举,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足坛人士对《每日邮报》表示:“这足以表明,他们希望能用标出高价这种方式让托雷斯远离转会市场。因此这便会给人一个印象,那就是利物浦不希望托雷斯转会至任何地方。”

  正如此人所说,利物浦为托雷斯标出天价其实就是变向告知所有正在觊觎圣婴的俱乐部:想买可以,多放点血就行。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尽管阿布本人打算亲自出马邀请托雷斯,并且也愿意为其支付数据可观的转会费,但只要利物浦方面咬死天价,那么,除非托雷斯自己想方设法谋求利物浦同意放人,否则下赛季圣婴就仍将留在安菲尔德。

  不过,就托雷斯先前表态去看,在留下与离开之间,让他作出最终决定的只取决于一点,那便是利物浦拿不拿得出有说服力的条件,最为关键的一条就是,球队有没有决心雄起的打算与正确方案。“当本周末的决赛结束以后,我会考虑跟新任主帅碰一次面,然后他们便会告诉我俱乐部的一些计划。”这便是托雷斯在去留问题上所给出的最新回应。

  托雷斯所想其实也是利物浦所想,但更有可能却是所虑,因为想要建立一支更为强大的球队,没有资本作为支持是显然无法做到的,而事实上就目前情况来看,利物浦在完善自我方面所做的一切倒也并不让人乐观,因为继日前有消息称想从尤文图斯签下法国高龄射手特雷泽盖,以及前不久免费签下塞尔维亚国脚约万诺维奇之后,利物浦最新引援动态也谈不上有多劲爆。

  据《世界新闻报》最新透露,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加纳射手吉安现已进入利物浦视野,利物浦希望能将这名截止目前代表加纳出场43次打入22球的非洲前锋用一笔相对较低的价格签下。然而,铁定出乎利物浦意料之外的是,由于看到吉安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出场5次打入3球另有1次助攻,吉安所在的雷恩俱乐部便已标出2000万英镑的售价。

  吉安是两年前被雷恩以800万欧元从乌迪内斯所买入的,仅过两年,并且因其在世界杯上发挥出众,雷恩就将其身价上调不止两倍,这显然会让利物浦有些犯难。此外,吉安本人前不久的表态也足以说明,除非买家很有诚意且绝不亏待雷恩俱乐部,否则他短时间内也不会考虑转会,毕竟雷恩当初对他有恩。当年他与雷恩签约时,身体状况并不算好,效力乌迪内斯时,他总在受伤病困扰,期间甚至被租借至意乙摩德纳队长达两年半。

  吉安是这样说的:“英超俱乐部对我的关注让我倍感荣幸,英超是世界杯上好的联赛,每位球员都希望加盟。不过,眼下我与雷恩还有约在身,俱乐部才是拥有决定权的一方。雷恩待我不薄,所以就算我要离开,我也得留下一笔转会费才行。”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