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闫峰转会曲折堪比小说:险入辽足 大连渔翁得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1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1日报道) 世界杯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中超的转会市场却悄然引爆一枚炸弹,长春亚泰的国脚闫峰转会大连实德。如果这一转会发生在年底,绝对是爆炸性的。闫峰为什么突然离开亚泰,他又为什么加盟实德?这其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闫峰当初是高洪波力主引入长春亚泰的,他加盟亚泰之后迅速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他跟王栋的搭档也成为亚泰夺得中超冠军的原动力,高洪波入主国足之后,他的爱将闫峰也自然入选国家队,他也成为亚泰唯一的国脚。沈祥福执掌亚泰之初,闫峰也颇受重用,不过亚冠比赛结束之后闫峰逐渐失宠,沈祥福更愿意使用王栋、薛迪的组合。眼看着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不保,闫峰心生去意,二次转会前夕,闫峰向亚泰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

  闫峰进入转会市场的消息很快传开,多家俱乐部都对这位现役国脚有兴趣,但是闫峰本人在转会当中有一条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他想回家,符合条件的俱乐部只有辽足和大连实德。

  最先跟闫峰接触的是辽足俱乐部,辽足是今年中超的最大黑马,但是球队的两名后腰肇俊哲、李铁都年事已高,教练组希望引进新鲜血液,马林提出的人选是亚泰的闫峰、金德的刘建业,恰好闫峰进入转会市场,辽足立刻着手引进闫峰。尽管当年辽足、亚泰曾经为了中超名额打的不可开交,但是这一次双方却心平气和的坐在了一起。

  闫峰本人也倾向于加盟辽足,这成为辽足引进他的最大砝码。不过辽足跟亚泰之间的谈判并不顺利,原本双方已经对转会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但是最终再转会费方面发生了分歧,亚泰开价300万元,但辽足却只肯出200万元,这一百万的差价成为横亘在双方面前的一座大山。

  这时候大连实德悄然出手,他们的开价超过辽足,与此同时作为大连人闫峰对于回家也没有什么意义,很快这次转会就得以敲定。闫峰飞往大连跟随实德参加训练,亚泰着手向足协递交转会的相关材料。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闫峰的转会还没有最后完成,但是基本已经敲定,客场打南京能不能上还不好说,我们会尽量争取。”

  至此,闫峰的转会事件告一段落,期间的曲折堪比小说,这位当红国脚花落实德,最先出手的辽足却成为失意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