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两年未交手郭跃仍胜李佳薇 完美表现回应质疑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1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1日北京报道) 作为辽宁队的头号选手,今天郭跃在对阵北京队的乒超比赛中两度登场,为辽宁队拿下两分,成为辽宁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尤其是第四场面对北京队的头号选手丁宁,郭跃在落后两局后实现逆转,为辽宁队拿下制胜一分。

  作为辽宁队的头号选手,郭跃本场比赛两度登场,她先是在第二场遭遇北京队外援李佳薇。郭跃以7-11输掉第一局,随后连扳三局,为辽宁队拿下第一分。郭跃说:“到2010年已经有两年没跟她交手了,准备不是特别充分,而且她在球路上也有突破。从后来的比赛来说,我在发球的前三板进行了调节,我发球、包括她发球时,我在处理球上有了一定变化,所以能够赢她。”

  在第二场获胜之后,李佳薇又在第四场再度登场,迎战北京队头号选手丁宁。在输掉前两局后,郭跃放下包袱,在随后的比赛中放手一搏,连扳三局实现逆转,帮助辽宁队客场3-1击败北京队。这场绝地反击堪称今天最精彩的一场,独得两分的郭跃成为获胜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郭跃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同时也认为这是还击外界质疑的最好证明。“世界比赛之前,我没有系统训练,之后网上的舆论对自己有一定影响。之后进行了心态等方面的调节,今天自己的发挥还是比较好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加油!
郭跃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郭跃调整好心态,能击败所有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