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辽宁省运会青少年女足比赛闭幕 大连队成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1日22:08

    搜狐体育讯 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沟酒业杯”女子足球比赛7月10日下午在沈阳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六支参赛队伍的甲乙两组经过六天五轮三十场的激烈角逐,以甲乙组捆绑的方式计算积分,最终大连队以十场全胜的战绩积30分继续卫冕,自省运会设置该项目以来连续五届夺得桂冠。沈阳队八胜两负紧随其后,鞍山、本溪、丹东、朝阳分获三到六名。

  在上午甲组沈阳与大连的焦点之战中,开场双方都力图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利用频繁的传球寻找杀机,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实力更高一筹的大连笑到了最后,4比1大胜沈阳队。这给下午乙组比赛的队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她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本届冠军的归属。最终,沈阳队2比4不敌大连队,只能看着大连将冠军收入囊中。

  赛后,大连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戴玉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大连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合理的梯队建设,有系统的训练,加上省体育局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是大连队作为足球城笑到最后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