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刘诗雯:虽辛苦却必须全力以赴 不能让大家失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1日22:26

  乒超官网讯 7月11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迎来了第7轮的较量,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客场挑战内蒙古银行,头号主力刘诗雯继续稳定发挥,先是3-1战胜了冯亚兰,随后又以3-0横扫姚彦,加上福原爱3-1力克姚彦,力保广东3-1获胜。

  “我总体发挥正常,跟冯亚兰打主要是准备比较充分,对方球比较凶,今天拼的也很凶,自己主要是变化方面做的比较好。”赛后, 刘诗雯说道,“对姚彦那场主要由于她之前输给福原爱了,所以跟我打的时候信心相对要差一些,失误比较多。”

  截至今日,乒超已战至7轮,作为头号主力,每轮比赛刘诗雯基本都要出战两盘比赛,而一周两赛的紧密战事对于运动员来说考验颇大,尤其对于主场设在深圳的广东队来说,几乎每一个客场都需要长途跋涉,对此刘诗雯表现出了职业球员的风范,“累肯定会累,确实有时候感觉挺辛苦的,但只要上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

  广东深圳长园俱乐部本赛季引进了日本球星福原爱和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拿到好名次的目标显而易见,而刘诗雯世乒赛后始终没有休息,乒超又可以说场场都是恶战,因此平时的调节显得尤为重要,“其实身体上还好,每年都是这么打,主要还是平常多注意休息,主要是思想上,因为世界比赛刚输完,确实挺难受的,但队里领导教练都很关心我,都鼓励我,我也不能让大家失望,所以还是要站起来继续拼。”刘诗雯坦言,“我们俱乐部希望能够进前三,但每场都不好打,还是要看临场发挥,因此必须要每场都全力以赴。”(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