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队魂自曝挂靴之日 期待六冠王希望麦孔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1日23:45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为国米征战16个赛季的萨内蒂,意甲百年历史上首个三冠王的队长,却只能以墨西哥某电视台评论员的身份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7月10日,马拉多纳早已带着他的阿根廷队回家,《米兰体育报》对萨内蒂进行了一期专访,37岁的萨内蒂暗示,自己至少还要再为国米踢两个赛季。

  萨内蒂是世界足坛出名的铁人,上赛季38轮意甲,他只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缺席了一场,冠军联赛更是场场首发。在南非,当《米兰体育报》记者遇到萨内蒂时,发现萨内蒂的身体状态保持得相当好,阿根廷人有什么秘诀?很简单,就是勤奋。萨内蒂告诉记者:“我不想让自己懈怠下来,为了新赛季,我从7月1日开始,每天都有计划的进行训练。”

  托尔多退役后,国米一线队中,目前只有三号门将奥兰多尼年龄比萨内蒂大。米兰传奇马尔蒂尼直到40岁才宣布退役,萨内蒂能够像马尔蒂尼一样?萨内蒂透露了自己的目标:“我们已经18次赢得意甲冠军,现在只需要两次,就可以在球衣上绣上第二颗金星,而在此之前,我是不会停下来的。”

  国米已连续五个赛季称霸意甲,主席莫拉蒂认为,以国米现在的阵容配置,未来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应该不成问题,一切顺利的话,两年之后萨内蒂就可以达成愿望。不过萨内蒂认为,国米下赛季将会遇到很多挑战:“尤文、米兰、罗马都在转会市场上努力,实力都有提升。桑普多利亚、巴勒莫上赛季的表现就不错,新赛季他们仍是不可忽视的力量。还有佛罗伦萨、拉齐奥、那不勒斯、热那亚,他们也都有一定的竞争力。”

  国米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加冕三冠王,尽管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就弃国米而去,萨内蒂还是对穆里尼奥表示了感激:“我必须要感谢穆里尼奥,他让我们真的发现了,自己有多么强大,这种信念已经深入到我们心中,他留给我们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没有这些,我们很难有所成就,而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称赞穆里尼奥的同时,萨内蒂也没有忘记肯定新帅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可以带给我们新的经验、激情,我相信他会带领我们继续赢得冠军,就从8月的意大利超级杯开始。我希望国米可以先拿下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这三项冠军,然后我们将专注于意甲和冠军联赛。”

  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还按兵不动,只是签下了自由球员卡斯特拉奇。被问到米利托、麦孔的去留时,萨内蒂表示:“我很高兴米利托可以留下来,他是一个相当有威胁的射手,而且生活中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麦孔是一个现象级球员,我希望他可以留在国米。”但当记者问到巴洛特利时,萨内蒂刻意回避了这个问题:“转会策略最终要由俱乐部高层来定,不是我。”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