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尼克斯垂涎欧锦赛最佳新人 欲长合同签约俄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2日0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意欲进一步囤积内线的尼克斯目前正无限接近签约俄罗斯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据内部人士曝料,尼克斯预计将以3年900万美元签下这名7尺1寸的自由球员。

  不过摆在尼克斯面前还有两大难题,若想最终将莫兹戈夫招致麾下他们还需要通过国际篮联以及莫兹戈夫俄国老东家的同意。据悉,在过去的一周,尼克斯试训了莫兹戈夫并且对其试训表现十分满意,尼克斯希望秘密将其签约。假如尼克斯最终签约成功,他们还需要支付莫兹戈夫在俄国东家希姆基俱乐部50万美元的买断金。

  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尼克斯球队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不想现在有另外一支球队杀出,并将他签走,我们很希望尽快就与他完成签约。”

  莫兹戈夫现年24岁,身高2米15的他却有着小前锋的技术和身手,冲击力强运动力惊人。上赛季在场均13.4分钟的上场情况下可以贡献6分4个篮板,不过令莫兹戈夫成名的则是去年的欧锦赛,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与土耳其内线奥姆里-阿西克一同当选那届欧锦赛最佳新人。更加可喜的是,莫兹戈夫目前在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海外自由球员榜单中排名第二,而这或许更加坚定了尼克斯管理层将其拿下的决心。(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