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李小鹏在京大婚场面温馨 热吻新娘秀甜蜜

伴娘接到花球
12/32

伴娘接到花球

2010年07月12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婚礼7月11日上午11点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举行。现场的背景板是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巨幅照片,中间由一根红色丝带的平衡木相连,象征着新郎新娘通过体操结缘以及万里姻缘一线牵的寓意。

  现场黄玉斌证出任婚人,由李宁的女儿担任花童,并在婚礼中为新人捧上婚戒。由于新娘李安琪是出生在美国的华裔,所以二人已经与6月3日在美国举行了婚礼,今天的婚礼现场,新人把美国婚礼现场的视频编缉成一首MTV,浪漫的场面配上由Michael Buble演唱的Haven’t Met You Yet(还没遇见你),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

  和一般婚礼常见的新人走过花门的环节不同,现场准备了6对“喜”字灯柱,新人从灯柱间缓缓走过时,灯柱逐一亮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特别安排了婚礼祝福的环节,共有近30位新郎新娘的朋友通过视频送上了对新人的祝福,包括因为档期安排原因无法亲临婚礼现场的李宁、刘璇、林丹、阿Sa、陈奕迅。

  嘉宾:现场可以说是体操界的一个大聚会,除了李宁因为在国外出差无法出席之外,罗超毅、黄玉斌、小鹏的恩师陈雄、李大双、李小双、李小鹏两次获得奥运男团金牌的队友杨威、黄旭、邢傲伟、陈一冰、肖钦、邹凯、第一位体操奥运冠军马燕红、以及中国体操女队的主力成员均悉数到场。

  其他的重量级嘉宾包括:刘凤岩、湖南体育局局长李舜、熊倪、大杨扬、罗雪娟、郑洁、杨凌、王丽萍、唐九红、潘晓婷、金晶等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