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国安继续寻枪瞄准中锋中后卫 洪帅豪言低潮已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2日02:21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联赛开和之后,北京国安仍然没有停止寻找外援的脚步。前段时间到京试训的斯洛文尼亚外援奥斯特奇尽管身怀绝技,但因为年龄问题仍然没有与球队签订工作合同。

  正因如此,球队仍然没有停止寻找中锋的脚步。据记者了解,随着联赛即将全面重新开始,仍有经纪人向国安方面推荐外援,主要集中在中锋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上。

  7月14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赛季,北京国安队主场3比1战胜对手,客场却以2比3告负,本赛季以来,国安主场作战压力越来越大,能否战胜对手又成未知。“我们肯定会尽力去打,”洪元硕不愿过多谈论比赛,他只是表示:“我们队的低潮已经过去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