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历史上今天:开拓者之星露脸 全明星为奥运让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7月12日02:56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历史上的今天波特兰开拓者球星布兰顿-罗伊在夏季联赛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这也创造了NBA夏季联赛的最高得分纪录。同样是在今天,由于雅典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支WNBA球队的主力球员都在备战奥运会,因此联盟不得不为奥运会让路、暂停联赛一个月,与此同时,WNBA传统赛事全明星赛也被迫取消。  

  1889年7月12日

  早期的职业球员马克思-弗雷德曼出生于美国纽约城。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为许多球队效力过,这其中包括充满活力的纽约旋风队和ABL联盟中的克利夫兰罗森布拉姆队,他也曾经组织并参与了1919年在巴黎进行的国际联盟比赛。  

  1943年7月12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效力NBA长达16个赛季之久的保罗-希拉斯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  

  2003年7月12日

  西雅图的苏-伯德在WNBA全明星赛中迅速的撕开了对手的防守,她没有看向队友就准确的将球传到了劳伦-杰克逊的手中。2006年,球迷投票选她为“WNBA历史上的最佳传球队员”。最终,在当年的全明星赛中,西部明星队以84:75连续第五次击败了东部明星队。洛杉矶火花队的球星丽莎-莱斯利以10分、6篮板、6助攻、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荣膺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  

  2004年7月12日

  由于雅典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支WNBA球队的主力球员都在备战奥运会,因此联盟不得不为奥运会让路、暂停联赛一个月,与此同时,WNBA传统赛事全明星赛也被迫取消。作为交换,美国队与WNBA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美国队以74:58轻松获胜,美国队中的约兰达-格里菲斯以11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摘得本场比赛MVP殊荣。  

  2006年7月12日

  NBA夏季联赛,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在率队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这也创造了NBA夏季联赛的最高得分纪录。  

  第七届WNBA全明星中,东部明星队以98:82轻松战胜西部明星队,其中康涅狄格太阳队球员凯蒂-道格拉斯全场砍下16分,她也荣膺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