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巡回赛-傅家俊无缘决赛 塞尔比逆转平奇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7月12日05:51
[塞尔比夺得冠军]
塞尔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0PTC球员巡回赛第二站比赛落幕,塞尔比连扳三局4-3逆转击败平奇斯夺冠,中国选手方面,名将傅家俊再度止步半决赛,刘闯第三轮输给塞尔比,张安达、陈喆、刘崧都在前两轮出局。

  塞尔比本站赛事状态出色,轻松晋级16强之后,先是4-1横扫马克-戴维斯,随后1/4比赛中和罗伯逊展开激战,塞尔比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成功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也是4-2逆转傅家俊,晋级决赛之后塞尔比将逆转进行到底,面对平奇斯塞尔比先胜一局,但随后平奇斯开始占据上风,单杆连续打出72、79、95分连胜三局,总比分3-1领先。随后塞尔比开始苏醒,77-8扳回一局后,随后两局接连打出单杆133和116分的高分,连胜三局4-3逆转胜出,塞尔比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二站冠军。

  在上一站比赛中傅家俊就是打进半决赛,但随后输给马奎尔无缘决赛,本站赛事傅家俊状态同样不俗。傅家俊进入状态稍慢,前两轮面对并不见经传的选手,惊险获胜晋级第三轮中,傅家俊4-0横扫麦克里德,16强比赛中傅家俊4-2击败麦克马努斯,8强中4-2击败帕杰特,但随后在半决赛中,傅家俊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塞尔比竟然连胜四局其中还打出了单杆142的高分,最终傅家俊连续两站巡回赛止步半决赛。

  其余中国选手中,肖国栋退赛张安达和陈喆首轮便淘汰出局,刘崧首轮4-0横扫对手,但是第二轮中刘崧1-4不敌格林遭淘汰。表现最出色的是刘闯,首轮面对首位参赛的女子选手,有着“女亨德利”之称的埃文斯,最终刘闯4-2获胜。随后第二轮刘闯又是4-0横扫对手,第三轮中刘闯没能继续前进,面对塞尔比刘闯表现失常,对手两度打出单杆破百,最终4-0将刘闯横扫出局。球员巡回撒第三站比赛将在8月6日-8日进行,地点将还是在谢菲尔德。(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