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FIFA关注前国足队长 范志毅西班牙捧杯愿望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06: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20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凭借加时赛伊涅斯塔金子般的进球,西班牙1-0战胜荷兰,捧起了大力神杯。

    中场休息时,FIFA的文字直播间里打出几段文字,其中的一段说的是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和巴西中场毛罗-席尔瓦告诉FIFA官网,他们期待西班牙赢得冠军。

    看来,尽管中国队没能进入世界杯32强,但中国足球并没有被国际足联忘掉。而最终的结果也与范志毅的希望吻合,西班牙如愿夺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