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一人遭齐鲁两强弃 山东陕西动作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7月12日06:40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完满落下帷幕,中超第二阶段也将战火重燃,本周三第12轮的比赛就将全面打响。而在7月28日联赛引援截止日之前,各队招兵买马依旧不予余力,中超转会市场如云潮涌动。新西兰世界杯进球英雄入主鲁能;大马丁重回中超加盟杭州;亚泰大换血唯一国脚转投大连,国安欲引斯洛文尼亚射手替代奥托,中乙球员两连跳转会长春。一切中超间歇期动态,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最新转会9大红人榜

  世界杯英雄加盟鲁能进倒计时?

  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加盟鲁能?不论最终结果如何,这条消息已经成了这两天国内足球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话题。从美联社的报道以及斯梅尔茨老东家黄金海岸的官方说法看,斯梅尔茨加盟看来进入了倒计时。但此时鲁能方面并不愿意承认与这位新西兰世界杯进球英雄签约的消息,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梅尔茨的加盟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作为新西兰队的主力中锋,斯梅尔茨表现出色。在1-1战平意大利的比赛中,这位两届大洋洲足球先生抓住了全场仅有的机会攻破了号称全世界防守最好的意大利队的球门。而这个世界杯进球无疑是对近年状态神通的斯梅尔茨的一个嘉奖,今年29岁的他是最近两个赛季澳超联赛的最佳射手,自2007年效力澳超以来,他已经在65场联赛中攻入40球,成澳超联赛的金字招牌。

  据悉,山东鲁能在09年底就希望引进斯梅尔茨,只不过当时因不愿支付高额违约金,斯梅尔茨一度无缘加盟。而如今鲁能再次引进斯梅尔茨的尝试或许将获得成功,而如果能最终顺利完成这笔转会,鲁能下半赛季的征程或许将因此而发生重大改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