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弃两防守悍将损失将巨大 影帝换戈塔特吃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12日06:41
斯科拉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凯文-刘易斯能否在火箭队今年的夏季联赛上获得一些出场时间?

  费根:我还没有具体问关于他的情况,火箭队既然把他招来参加夏季联赛了,应该会给他一些出场时间,但是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刘易斯之前还有两个同位置的更重要的球员,那就是巴丁格和泰勒。

  问:我很希望看到火箭队去追求海伍德,他如果能来担任姚明替补就好了。

  费根:他将会重返小牛队,不会签约其他队去当别人的替补了。

  问:关于麦蒂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他宣布下个赛季将会回归,现在他有没有宣称已经恢复健康了?你有没有听说哪支球队会签约麦蒂的?

  费根:不,我还没有听说什么具体的消息,但是他看上去应该是热火队追求低薪老将的一个不错人选,不过麦蒂可能不是帕特-莱利所喜欢类型的球员。

  问:你觉得杰梅因-泰勒能否成为像贾马尔-克劳福德那么出色的球员?

  费根:他的特点和克劳福特很不一样,我不准备说,泰勒将会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或者是一名像克劳福德那么高产的射手。在他成为一支球队的重要角色球员之前,泰勒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问:之前你的文章当中所讨论的火箭队可能争取的中锋人选似乎没有提到伊尔戈斯卡斯,为什么没有人讨论他有可能加盟火箭队呢?

  费根:非常感谢,也许我原本应该把大Z也列入火箭队有望争取的替补中锋人选名单当中的,但是我觉得他的打法特点不是很适合现在的火箭队。大Z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是我觉得现在的火箭队需要一名在内线打法更积极的球员。他们需要替补中锋提供不错的防守,而不是只会跳投,如果需要跳投的话,火箭队的大前锋球员就已经可以完成这个任务了。

  问:老实说,你是否希望巴蒂尔和海耶斯下个赛季继续身披火箭队战袍?

  费根:那是当然的,这两名球员在防守一端付出的努力是令人尊敬的,而现在的火箭队防守并不好,正需要这样的球员扛起火箭队的防守重担,所以如果火箭队能够留住他们继续效力,那当然是件好事。

  问:火箭队为什么没有召来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卢尔参加夏季联赛呢?

  费根:卢尔有伤在身,不确定他是否能够打比赛,也有可能的原因是他已经答应今年夏天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

  问:你觉得用斯科拉去先签后换交易换取戈塔特怎么样?因为现在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人满为患,而魔术队则需要一名传统型的大前锋。这会不会是一桩双赢的交易?

  费根:这一点我不敢肯定。考虑到这一点时,我会觉得有点奇怪。戈塔特还没有打出过任何能够与斯科拉相提并论的表现,但是戈塔特更年轻。另外,我并不觉得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的阵容深度有那么深,所以我不希望火箭队拿斯科拉去先签后换交易,换取戈塔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