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16强最新动态:蓄势待发盼战斗 热身引援有悲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2日06:54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大幕缓缓落下,新科冠军登基的同时,这个足球之夏陪伴着球迷的欢呼与泪水就此告一段落,南非留给人们的是无限的回忆和对四年之后的期待。足球盛宴落下大幕,意味着处在间歇期的国内联赛即将开战。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将重燃战火,中国球迷的视线也将会从南半球回到国内,经过一个月的休整与蓄力,后半赛季的联赛注定是刺刀见红。那么即将迎来战斗的中超诸强此时有何举动,搜狐体育继续为您独家奉上中超16强动态扫描报告。

  上海申花

  7月9日,下午4点30分,申花与东亚进行了短短三天之内的第二场内部教学赛,周三在康桥2-1取胜的申花此次转战客场东亚崇明基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申花0-1告负。此前两天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回到上海,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支人员相对齐整的队伍。7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就将正式打响,申花将在最后的几天时间内全力备战,客场面对西北狼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战。引援上在上海基地备战的申花在间歇期目前并未有太大动作,而球队老将成亮与中场实力派球员陈涛基本确定下赛季远走深圳。积分榜上领头羊虽然优势明显,不过漫长的后半赛季肯定不会轻松。

  辽宁宏运

  北京时间7月7日晚间,中超联赛第14轮先赛一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以3-0完胜辽宁,走出七轮不胜阴霾。赛后至今辽足一直在驻地集训备战14日客场挑战南昌的比赛。引援上一名来自巴西的强力中锋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目前,这名球员已经基本确定,只剩下最后合同的一些细节需要敲定,在7月14日联赛开打时这名外援有望亮相。此外,由辽宁宏运队和英超劲旅伯明翰队联手奉献的“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已经敲定,将于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