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鲁能欲签满五个外援名额 两锋煞或助攻击力猛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2010年07月12日07:00

    搜狐体育讯 虽然鲁能否认了斯梅尔茨签约的消息,不过事实上斯梅尔茨已经无限接近鲁能。斯梅尔茨如果加盟无疑掀起了鲁能的攻击风暴,而目前队中试训的外援莫西仍有望签约,因为鲁能很可能选择签满五个外援名额。

法乙前锋留队希望犹存 点击查看30大试训悍将

  从鲁能目前的情况看,签约五名外援有很大的可能性。鲁能目前对锋线的表现并不满意,对进攻贡献更大的是中场。从目前的锋线看,韩鹏前半赛季虽然打进5球,但状态并不好,而且身上有些老伤。在鲁能欧洲拉练期间,由于受伤韩鹏基本在自己训练,只参加了最后一场热身。

  赛季初鲁能选择本森是想找一个与韩鹏互补的球员,但效果并不好。在韩鹏状态不好的情况下,鲁能目前的替补前锋不能挑起大梁。在与河南比赛中肘击宋泰林的李金羽,可能面临足协几轮的停赛重罚。而吕征并不适合打前锋,小将高迪的比赛经验还需要积累。

  鲁能希望签约斯梅尔茨无疑想加强锋线的实力,而斯梅尔茨的特点无疑和韩鹏相似,都是高中锋,这样做将增强内部竞争,也想刺激下韩鹏的状态。韩鹏一旦状态回升,鲁能在前场将形成双塔配置。而法国前锋莫西能力虽然并不出众,但身价必然不会高,这样看来性价比无疑很很高,同时也防止其他球员受伤。

  从俱乐部的角度看,签5名外援的风险并不大。首先联赛已经过半,鲁能与外援的合同无疑会是半年加一年也就是1+1的合同,而且价格方面绝不会高,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风险,而水平高的外援也不会担心这样的合同。对鲁能来说这样的引援并非大动作,只是用满了所有的名额,一旦签约5名外援可以防备锋线球员的伤停,也可以给伊万更大的用人空间。(搜狐体育 塔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