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盘点二次转会试训军:能力低多难留 不乏实力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2日07:16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大幕落下,中超联赛即将战火重燃,本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即将全面打响,因此经过一月集训的诸强在间歇期的引援工作纷纷步入了实质性阶段,虽然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截止时间要到7月末才结束,但是由于此前外援水平不高而遭到负面影响的诸强都希望早日签下新援为球队攻城拔寨,近几日中超各路豪强都进入到了与新援签约的高峰期。在此,搜狐体育为您独家搜罗间歇期里前往各球队试训的球员,奉上二次转会试训大军盘点。

点击查看二次转会30人大军盘点

  上海申花

  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上海申花在间歇期里和多位球员扯上了绯闻,不过看似野心如此之大的申花,在间歇期里却没有一名外援前来试训,这让很多球迷没有想到,但却是事实。另外,也没有具体的消息能够说明斯洛文尼亚拉练期间申花有没有进行外援的试训,目前申花主要以内部年轻球员的培养和挖掘为主。

  辽宁宏运

  奥托无缘深足之后,由于引进外援的时间比较紧张,辽足只得通过录像进行选秀,其中一名来自巴西的强力中锋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目前,这名球员已经基本确定,只剩下最后合同的一些细节需要敲定。这名巴西外援将在最近赶到辽宁,在7月14日联赛开打时这名外援有望亮相。此外,根据报道,一名赞比亚国脚名字叫做皮特正在辽足进行试训,这位身高达190CM的高中锋,他曾经跟效力于大连实德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搭档过。曾经代表赞比亚的U-20国家队参加过世青赛,并且入选过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10次攻入3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